爱的尽头光明璀璨

大阪人間

goken-因為我愛你 (下)

桐雪:

*OOC、家暴、有點小病態


感謝吉天專業校對www


上篇-https://bairainie.lofter.com/post/1d62fe38_d3df46b


____________________


坂本


看著深鎖的鐵門,門上貼著一張今日老闆腰痛緊急公休的字條,原本想難得趁著休假去一直都很想去的餐廳吃飯,沒想到那家店居然沒開,這已經是第幾次了,每次坂本想要去吃的餐廳總是會突然公休,正困擾著怎麼辦的時候,口袋傳來一陣震動,坂本拿起手機一看,是長野打來的。


“長野?怎麼了嗎?”


“吃過午餐了嗎?”


“正要去吃,但是…”話講到一半就被長野打斷了


“沒開嗎?”電話那頭的人聽起來在笑,讓坂本有點不高興


“所以你打電話來是要嘲笑我?還是要約我吃飯?”


“生氣啦w不要氣不要氣,當然是要約你吃飯啊!我知道一家中華料理還不錯喔”


“那我去你家接你?”


“好,我等你”


說完坂本上車準備往去長野家接他,才剛上車就看到對街走過熟悉的身影,是森田跟三宅,看著三宅身上一如往常的傷勢,坂本真的很在意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恩愛卻總是帶著傷,還是那些傷不是森田弄到的?


那麼寵溺的三宅的森田因該不會動手打他才對…好了別想那麼多了,長野還在等我,我得趕快出發。


--------------------


三宅




“你愛我嗎?”森田突然問到


“當然”


這時三宅被森田用力的扯住領口,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三宅有點不知所措


“go?怎麼了?”


“為何我這樣對你,你還是愛我?”


“…因為我知道這是go表達愛的方式”


森田看著對方用陽光般的微笑講出這句話,讓他更加不爽,於是森田用力地將三宅推倒在地上,用俯視他的角度冷冷地說一句。


“我要跟你分手”


“诶?”還沒反應過來的三宅看著轉身離開的森田,下一秒淚水忍不住的從眼眶中滾滾而出


--------------------


井之原




這天井之原要和好久不見的情人見面,他們倆交往了蠻長一段時間,但因為對方還是學生所以不常見面,兩個人的相遇是因為井之原到對方家當家教,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害羞,一開始雖然井之原覺得對方真的很漂亮,可是在怎麼講都不敢對高中生下手,居然是對方先向他告白,早知道就要更加有男子氣概先告白才對。


坐在咖啡廳的窗邊的井之原一邊轉動手上的咖啡杯一邊懊悔著,這時突然有人從背後環抱住井之原


“哇~~嚇我一跳,原來是准一啊!”井之原用浮誇的演技從椅子上跳起來,一把將岡田往自己懷裡拉


“我好想你喔~~~”


“诶?等等你這樣很引人注目啦,放開我”


“明明是准一先的,我只是回敬你而已~~”


“好啦,今天要幹嘛?”岡田將井之原推開問到


“最近有個還不錯的電影,要不要看?”


“好啊”岡田笑著回答到


井之原牽著岡田的手走出店外,才剛踏出去就看到對面的街道有人在吵架的樣子,因為有一段距離所以聽不太到他們的談話,只看到一個人重重的被推倒,他望向的男人講了一段話就離開了,這時被推倒的那一方突然大哭,哭的傷心欲絕的樣子,這時井之原才看清楚那個人不就是三宅嗎?


反應過來的井之原想要跑到對面的街道找三宅,卻被岡田阻止了。


“我認識那個人,他又被他男朋友打了,要是…”


“不要過去”岡田冷靜地說到


這時森田突然回頭走向三宅,並蹲下身摸摸三宅的頭,三宅則是用力的往森田身上撲,森田也抱著他,之後兩個人就像沒事一樣起身離開了。


“嗯?”


“你說你認識他們?還是不要太介入他們倆比較好”岡田對著井之原說到


“你也認識他們嗎?”


“他們是我高中時的學長”


--------------------


森田




“我不要!我不要離開go!”像孩子哭鬧一樣,三宅放聲大哭。


聽到三宅的哭聲正要離開的森田停下了腳步,他笑了一下並轉身走向三宅,然後蹲下身摸了摸三宅的頭。


“開玩笑的,我怎麼會離開你呢~”


這時三宅用力的往森田身上撲,後者也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但他還是抱住了三宅,並用溫柔的聲音安撫著三宅。


“好了~沒事了”


“go不會離開我吧!”帶著哭腔著三宅問到


“當然不會,在這世上我最愛你了,愛到想要占有你的全部”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