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尽头光明璀璨

大阪人間

【乔贵】淡奶油

安世想嫁给竹内凉真:

本(duan)文(zi)为电影《县厅招待课》的同人,吉门乔介x挂水史贵。因为电影本身为bg向,如有戳到雷点的地方,请您右上角。谢谢合作,你好我好大家好。
怎么说呢,就是想写,然后就写了。灵感的车轮滚滚而来,挡也挡不住。毕竟高良小哥和亮亮,颜值都很高。
关于cp的名字,因为我猜应该没人写过这对,所以是自己取的。如果有正式的名字(应该没有)请告知我修改。
PS.挂水小天使的名字太容易出戏,我很想把起名字的人打一顿(编剧先生对不住了)。
=====
  请你拿一种食物来形容一下吉门乔介与挂水史贵的爱情。
  嗯……大概是淡奶油吧。
  什么呀,奶油就不错了,居然还加淡这个字。
  因为是那种淡淡的甜味呀。不是甜的发齁,也不是一点味道都没有,大概介于两者之间吧。满意了吗?吉门记者。
  不满意不满意。吉门乔介大笑着扔掉手中用来假装话筒而被卷起来的杂志,一下子把挂水史贵扑倒在地。你说话太公式化了,不喜欢。
  不喜欢,那你为什么还要和我交往?挂水挑挑眉。
  嗯,大概是因为爱你吧。吉门吻上身下的人。昨天刚好买了奶油,你要不要试试呀。
  大脑一秒当机,下一秒就理解了恋人的意思。小公务员的脸马上涨得通红。
  笨蛋啊你。
  那你就是笨蛋的男朋友了。吉门怎么可能拿奶油干那种事呢?他只是想看身下人脸红的样子啊。嗯,真是太可爱了。
  空气中仿佛弥漫着奶油的甜味,淡淡的。下一部小说,就以这个为主题好了。吉门微笑着,抱紧了怀里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