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尽头光明璀璨

大阪人間

【丸仓】我的老师是单身

就算过了十年:

maru老师 x kurako不良少女的(并不甜美的)恋爱故事
30岁x18岁
▬▬▬▬▬▬▬▬▬▬▬▬▬▬▬▬▬▬▬▬▬▬

/
“大家好,我是你们接下来半年的班主任丸山隆平,”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在黑板上工整地写下自己的名字,“马上就要升学考了,同学们要加油学习啊!”
丸山隆平是刚刚转来这所学校的老师,被任命为三年A班的班主任,“那我们要来上课了!”,至少他自己认为他对待工作是热情且不笨拙的。
“那位趴着的同学~”maru看了眼座位表,“Kurako!不要睡觉啊。”
“老师,你不要管她啦,肯定是昨天通宵打游戏了,她一直都是这样的!”坐在前排的同学告诉老师。
maru想着下课要好好和这位Kurako同学好好聊一聊就接着上课了,没想到下课铃一响,Kurako就立刻醒来,抓着书包就走了。
真是,现在的孩子们都这么我行我素吗?maru老师很苦恼。


//
“下面这个式子——”
“啪!”Kurako有些粗暴地推开教室门走了进来,喊了句“老——师——好——”就自顾自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Kurako你迟到了。”
“起晚了。”Kurako丝毫不在意地继续趴桌子上睡觉
“你的头发不合格哦!不可以散发来上学!”
“烦死了!”
maru昨天有到其他老师那里了解了一下Kurako的情况,几乎全持放弃的态度。
“就让她自生自灭好了”
“这孩子管不住了”
“就还几个月她别惹麻烦就别管了”
⋯⋯
maru认为这不该是为人师者应该说的话,他一直找机会想和Kurako聊聊,可总赶不上她“下课”的速度被她跑掉了。


///
晚上八点,备好课的maru老师去便利店买了些速食品要填饱肚子,回家路上看见公园里有个穿校服背书包的女生坐在秋千上,光线有些暗暗的,但觉得这个身影有些眼熟,出于身为高中教师的责任感,maru决定去关心一下。
“那个,同学你这这么晚还不回家啊?女孩子自己晚上在外面不安全的。”
秋千上的女生抬起头看了一眼,“maru老师啊⋯⋯”,然后又低下头踢脚下的小石头。
“Kurako?”maru吓了一跳,没有想到能在这里看见她,按照同学老师的说法,她现在应该在游戏厅打游戏才对。
“怎么不回家呢?”
“忘带钥匙,家里没人。怎么,难道放了学老师还要管很多吗?”
“不是⋯⋯我就看你自己⋯⋯”
“咕——~~”Kurako不好意思地捂住自己的肚子。
“饿了?怎么不买点东西吃?”
“打游戏花光了。”
果然!
maru拿出自己刚刚买的饭团递给她,Kurako倒也毫不客气地就接来吃了。
“老师一定是单身吧。”
“诶???!”maru慌张地上下看了看自己,难道单身的气质已经散发的那么明显了吗?想着便不由得苦着张脸。
“你那是什么表情!”Kurako一脸嫌弃。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有女朋友的话就不会晚上去便利店买饭团了。”
——一眼看穿!——maru受到100点伤害!
“那你晚上去哪里?”
“一会儿妈妈就回家了,我不会流浪街头的。”
最后,maru老师饿着肚子陪一直轰他走的Kurako到她回家。
每次想要开口谈心都被Kurako无视了。


////
“老师!老师!出事了!Kurako她⋯⋯她和别人打起来了!”
还没等冲进办公室的同学喘过气来,maru就拉着她跑了出去。
一路跑到学校里有点冷清的花园处,就看见Kurako和两个男生打在一团,旁边还有一个看起来很无措的女生在哭。虽然Kurako以一打二和男生打架,但是却也不占下风。maru来不及多想,冲上前去一把拉住Kurako然后把那两个男生轰走,他们一看有人帮忙自知吃亏便跑了,Kurako还一边挣脱maru的手一边喊着“你干嘛!我马上就打赢了你来干嘛!”
maru一着急便教训道:“你个女孩子跟男生打架是想惹祸吗?你看看你身上脏的头发乱的!有个女生样吗?”
“他们欺负我朋友我给她撑腰怎么了!你们又不管我管!”
“不是有老师在吗?你自己这么冲动闯祸了怎么办?受伤了怎么办?”maru给Kurako拍拍身上的土给她讲道理
“老师不在的时候他们再欺负人怎么办!就要给他们打服了!”虽然很生气,但是Kurako还是坐下来整理自己的头发
“你可是女孩子啊,那么粗鲁可怎么行?”
“女孩子也可以保护自己的!”
看着Kurako有点骄傲还很自信的表情,maru没忍住笑了出来。稍微安慰了一下受惊吓的同学让她们回去上课,自己留下来陪Kurako整理整理。毕竟是女孩子还是爱美的,Kurako看着自己脏兮兮的校服也是有些失落。
“maru老师可以保护你们的!”maru摸上Kurako的头顶揉了揉。
“乱了啊啊啊!才梳好的!老师你好烦!”
“你看看,脸都破了。”maru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卡通图案的创可贴小心地给气鼓鼓的小女生贴上。
Kurako觉得被老师的手指碰到的脸痒痒的,热热的。“那个⋯⋯其实我可以自己贴的。”
“好了!贴上创可贴显得可爱多了嘛!”maru老师站起身就走,扬起手要拍老师的Kurako扑了个空。再回过神来老师已经走出十来步喊着“快要上课喽!”
憋着一肚子气没处泄的Kurako加速跑过去冲着老师的肩膀拍了一下立刻往教室里跑,还不忘回头做了一个鬼脸。


/////
放学的时候,Kurako刚要冲出教室,就被maru老师堵住了。
“我可是提前等了你半节课,这次绝对不会让你跑掉!”
“maru老师你真的好闲啊!我还要去打游戏啊!”
“不可以!很快就要考试了,以后放学以后你要留下来补习。”
“不是吧,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你去谈恋爱好不好?”
“你脑袋里都在装什么东西,快点过来学习!”maru老师拽着Kurako的书包把她拉到座位上。
Kurako一脸生无可恋。
“我看你作业有认真写啊,虽然都写错了。但是你也是想要好好学习的是吧?”maru把作业本翻开给Kurako
“可是我一看书就困,听不懂。”Kurako趴在桌子上玩儿笔,“我可是很难教的!”
“我可是很厉害的老师呢!”
Kurako不得不承认,好好地听maru老师讲课,确实没那么辛苦了。


//////
“Kurako今天还有补习啊!不许跑!”
“知道了!真是烦死了!”Kurako乖乖地把书包放回去坐好等老师讲课。
“今天有进步!多对了好几道题,这里再改一改。”
Kurako埋头认真地思考,maru走到她身边,轻轻地抓起她的头发,Kurako一惊“干什么啊?”,“别动!”被温柔地呵止住,就感觉到老师在自己的耳边拢着头发。
“好了!果然,扎个双马尾很可爱啊!”maru老师后退两步高兴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倒是把Kurako看得有点害羞,“什么嘛!为什么老师会有发绳!还是兔子的!”
“周末逛街看到的,就觉得一定很适合你!”
Kurako觉得今天傍晚的日光热热的有些耀眼。


///////
“今天怎么那么乖没有跑啊?”
“maru老师!”
“嗯?”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呀?”
“可爱一点的,扎着马尾乖乖的那种。怎么?真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啊!”
Kurako看起来有些失落,“算是吧。那你觉得我这种女生怎么样?”
“你这种?Kurako可是独一无二的,还有其他女生和你一样吗?不过,我很喜欢Kurako的!虽然一直大大咧咧的,但是很讲义气而且最近也变乖了!我觉得Kurako如果可以稍微收敛一点你的「暴力倾向」,应该会有很多男孩子追的吧。”
“真的吗?!我也很喜欢老师的哦!”
Kurako变得很开心,因为今天她喜欢的maru老师说他也喜欢自己。


////////
最近maru被大家称为“神之maru”,因为,曾经是众师生眼里很麻烦的学生——Kurako和maru老师聊过几次天之后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裙子变长了一点,每天扎着带小兔子的双马尾,很少迟到了,上课也不睡觉了,成绩慢慢上来了,而且竟然不闯祸了!
而在众人惊叹以及佩服的眼神中,maru老师正在思考「Kurako的发绳看起来有些旧旧的了,我要给她买什么样子的新发绳呢?」
所以后来大家就看到,昨天的Kurako戴着草莓发饰,前天的Kurako戴着蝴蝶结发饰,今天又变成了糖果。
不管戴哪个发饰的Kurako都很可爱呢!
maru老师这样想到。


/////////
终于结束了升学考,Kurako顺利的考上了大学,她拿着成绩单兴奋地抱住了maru老师。
为了庆祝,两人约定一起去游乐园玩儿。
Kurako指着摩天轮“我要玩儿这个!!!”
“啊⋯⋯我们可不可以换一个,其实我觉得旋转木马挺不错的!”maru怯生生地想要逃跑。
“老师不可以说话不算数啊!答应了陪我玩儿尽兴的。”
“可是我恐高啊⋯⋯”
反对无效!
被拉上摩天轮的maru老师一直紧紧地闭着眼睛,Kurako握住老师有些发抖的手,“老师,其实⋯⋯我很喜欢你哦!”
“我知道的。”
“那老师可以继续陪着我吗?”
“Kurako还小,现在还不可以。”maru老师睁开眼睛轻轻地揉了揉Kurako的头发。
“那等我长大了之后,老师可以和我约会吗?”
“我会等你的。”
“太好了!”Kurako高兴地一把抱住maru。


“妈呀!!!!果然还是好高啊啊啊!!!我想回家啊⋯⋯”
“老师你好烦啊。”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