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尽头光明璀璨

大阪人間

2017年的夏天结束了

太也君:

注册lofter也有半年的时间了,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喜欢三宅健,喜欢森田刚,喜欢V团的各位gn。虽然现在粉丝也不多,但这里能成为一个我的第一个个人博客也挺不错的。(虽然写的居然都是关于三宅健的脑洞产物)要开学了,感想很多,在这里记录一下,希望以后自己还能来翻翻,关注我的人看见了就当作是我的自言自语吧,如果不小心点进来的人看到了我会很害羞的/////




喜欢三宅健已经快有一年的时间了,从去年的长野君结婚开始算起。


其实在我高中的时期喜欢二宫和也的时候就知道v6这个组合,但是一直没怎么关注过,后来听到Change The World,Take me higher才知道,原来我和v团这么早就相遇了。


由于高中的时候根本不懂原来喜欢日本偶像需要买周边的这件事情,连续三年直到上了大一才清楚,爱他就要为他买买买这个事情。导致不是一个合格的二宫和也的饭,现在看见二宫和也好看的周边也会考虑入一套。因为学生党实在是没有太大的能力all周边,尽力而行,等以后工作了就有更大的选择空间了。


好看的周边当然会多买一点,毕竟买这些东西是为了自己,我爱豆也不回因为我多买一张纸片会在将来的演唱会上注意到我,多看我一眼。不怎么喜欢总是让人上胸的gn,钱在自己手里,买或不买,买多或者买少都是自己决定的事情,可能这次的周边真的很难看,不想收藏那些自己爱豆难看的照片,那不买就不买好吧,而且爱豆们也不是逼着饭们买,别人凭什么管自己怎么购物花钱。的确买的多的是很理直气壮,但说句难听的,就算买的再多,爱豆也不会和你的距离拉近一毫米,他们甚至都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也很讨厌有些一直在和别人撕逼的那些饭们,之前weibo上认识的几个喜欢a团的妹子,真的一直在和跳跳的粉丝撕逼,很烦于是就双关了。不要老是随意揣测自己喜欢的爱豆心里在想什么,他们生活中经历的事情很多,想的肯定和我们不一样。哪个娱乐圈都不是很干净,只是我们在海的这一边看不到听不到而已。但这样不也很好吗,我们只需要喜欢着他们表现出来的,想让我们喜欢的样子就好。是那个闪闪发光站在舞台上微笑的他,是那个在电视剧里入戏十足不同性格的他,也是在综艺节目中尽全力搞笑的他......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他,不需要再去推测他本身是怎样的人了。


还有关于爱豆结婚的事情,其实我是不能接受那一派的。如果三宅健结婚的话(不敢想,不敢想qaq),我大概会脱饭吧。默默地把关于他的朋友圈,weibo都删掉,然后哭一场,不是哭他,是哭我自己这几年(太玛丽苏了!!写出这句话的我是怎么想的!!)。


有时候熬夜睡不着的时候会去胡乱的在twi上搜索三宅健的新闻,有好的也有坏的,有能看懂的也有看不懂的。突然就感觉自己离他真的就是好远好远,对于三宅健来说我就是一个外国的陌生人一样,虽然被别人喜欢着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估计也没有人想去了解认识所有喜欢自己的陌生人。


所以饭对于爱豆来说,只是他们工作中必须应对的客户吧,唯一将饭和爱豆联系起来的就是饭们对爱豆的爱。但这爱并不能代表什么,爱豆有爱豆的生活,饭有饭的生活,是完全不相干的事情。


每次想到这里自己就很伤心,明明喜欢的人只不过闪闪发光了一点,为什么会是这辈子都不相干的人。




但没关系,我早就知道你们都是云端上的人,我还是会继续喜欢的




哇,前面写了这么多关于追星的事情,我真是对三宅健爱的深沉。我居然喜欢上你了,也更新十三回了,没想到写了这么多,佩服自己,可以出书了(够了)。


由于要开学了,开学前的最后一更写的好长好长,3000多字,可以看出来我对goken的执念吧哈哈哈哈哈。开学后也会尽量更新,不过可能不会一天更新一次了,大概一周?不清楚呢,我学的专业是课最多的专业,计算机,如果有和我一样属性并且也学计算机的gn欢迎勾搭!!或者有喜欢计算机的gn也欢迎勾搭!!不喜欢计算机喜欢我的(会有吗?)也可以!!我们可以互相交流交流!!谢谢这么多天大家对我的每一个点赞,评论,我都有看,都有回复,感谢你们,爱你们。这是我的weibo地址https://weibo.com/187623764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估计也没人看到这)




还有,希望升入大三的我能更加努力,争取找到好工作,今早去见生人。别的还有什么想说的来着,太多了想不起来。唉,2017年的夏天就这样结束了,和每个普通的夏天一样,既没有发生什么值得纪念的事情,也没学习到什么重大的知识。嗯,就这样平常的结束了。


有时候看着卧室窗户楼下的那棵小树,都会感叹一句,原来长这么大了,小时候还就和我差不多高的样子。再看看爸爸妈妈,前几天我爸突然说自己吃特别硬的东西有点费劲了,看手机也总是感觉字小。我妈也是,之前和我逛街一天都不会累,现在走出门累了就要歇一会。原来他们真的老了啊,我也长大了,以后必须靠自己生活了。


想回到十年前,在我家楼下和一群老爷爷老奶奶玩扑克的年纪。前几天看见一直住在我家里面单元的一个老奶奶,是来看老房子来的。自从三年前那个爷爷去世,这个老奶奶就跟儿子一起住了。看见我长这么大了他也很高兴,还谈论起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和他家孙女玩的事情,他家孙女今年考研了,但是好像没考上心仪的学校,挺遗憾的,希望我好好学习。


陆续的也听说了哪个住在我家的邻居搬走,或者哪家老人去世的事情。就感觉变化真的好大了,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努力让我父母离开这个城市,然后和别人一起生活。一直觉得是很远的事情,其实也不远了。我也已经20岁了,要是在古代,估计都是好几个孩子的妈了。




说了好多,天哪,没想到我是一个这么能说的人。




励志的话不想说,希望以后的自己能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拥有更多的钱,让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都过上好生活就好了。




2017.8.26于家中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