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尽头光明璀璨

大阪人間

跟着関ジャニ∞的日本之行路线

SURI:

刚从东京回来,随手记录一下我和@炸鸡还是白米饭 走过的路线
所以,排版什么的不存在的
顺便原价出一张ジャム初A,第一天没买到初B就多买了一张,第二天居然给我们买到初B了QwQ

东京

Fuji TV-并没有编年史的海报

NTV-也并没有月曜和午南的海报,除了有口宫崎骏的大钟好像也没什么可逛的了

墨田水族馆-押上站下,在Skytree里面,上到四楼会发现那是个大商场,顺着指示牌走到室外然后进到上Skytree的楼里,这时候走排队买票边上的路,往前走到有个扶梯的地方,右拐继续出去,再在室外走一段路就能看到水族馆了,旁边我记得有个Cold Stone,参观水族馆要2050yen,在买票的地方对面就是shop了,Subaru的花园鳗袜子540yen一双,真的超可爱的@给苏老师奶资源的扣 

渋谷-车站外面有个硕大的完熟新作,还有一条街上一直在滚动播放ジャム的歌(那条街上我记得有个Zara还有Loft),Tsutaya、HMV、Tower Records在渋谷都有很大的店,买碟的好去处。


京都-嵐山

竹林の道-在早上八点之前和晚上五点之后可以解锁基本没有人的竹林以及鬼故事场景成就。走出去之后就是野宫神社和天龙寺。
天龙寺-Maru喜欢去的寺庙,就在竹林の道旁边。
STEAK おおつか-Saturday Plus100回SP Maru去过,排队的人超多,大概等了一个小时,味道好评!



(Roast Beef Set B,就是Maru点的那个~)


中村屋総本店-同Saturday Plus100回SP,味道好评!超喜欢吃肉饼…


大阪

中崎町-Janiben第一期2/∞约会组去的地方,下面那张图是约会组走过的路线,从红色的圈那边开始,在拐角处的LaGranda Familio买一杯果昔坐在约会组坐的位置喝一会儿。



从中崎町出发到梅田和关西电视台都不远,梅田有Mandarake和JShop。
关西电视台外面和里面都有Janiben的海报什么的(亲爸爸QwQ),附近不远的还有亮亮常去吃的店讃岐うどん 今雪,有亮亮的签名,还写着卵かけごばん最高,亲测真的很好吃www

天满宫-中之岛-北浜
从84组的天满宫穿过仓亮的中之岛就到了鸟毛去的北浜了。
去五感买了洋果子,他们吃的那个下面有豆子的蛋糕一样的东西在进门右手边角落里,其实还有好多其他好吃的比如年轮蛋糕什么的www那天穿着すばるsolo控的T被一个小哥认出来了(羞耻感Max
还去了鸟毛吃过的鳗鱼饭本村柴藤,这家鳗鱼饭店有好几层,两个人的拍摄地点是在四楼。结账的时候遇到了拍摄时的那个女将,她人超好的,她究竟知道什么关于鸟毛的事就要大家自己去挖掘啦www



(北浜的几家店我都在地图上mark了,本家柴藤的斜对面就是鸟毛结婚的地方了(x,反正走在那边就会看到那栋楼了)

通天阁/新世界-Puzzle Documentary Film
有我丸昴勾手指的新世界,不过总的来说那是一个很迷的地方…

美国村-堀江公园-堀江-CC2
走在路上突然看到完熟新作、产地直奏就有了“啊我们到了美国村了”的感觉,有不少古着店,我们逛街的画风一直是“这件すばる穿一定特别好看”www总的来说美国村适合20岁以下的年轻人,我们两个老阿姨还是很喜欢堀江的。
先来安利Oh!ouioui咖啡店,店里有个小黑板写着两个人都点了什么,我点了すばる同款,作为一个清咖苦手我还是要说好喝!然后去ONOE Furniture超大椅子上拍照,我大概是毛毛两个大吧(暴风雨哭泣

梅田蓝天大厦-BJ
离梅田站还有一段路的,很神奇的建筑,像中间缺了个球的Fuji TV。最后我们嫌一千的门票钱太贵就花了一千在观景层下面的酒吧里喝酒去了www

味园大楼
地铁日本橋駅步行至黑门市场对面。我去的时候大楼外面正在修缮,看不到最有特点的味园标志了。是一幢很神奇的楼,如果你们走进去逛一圈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了…总之,很味园www

心斎橋-戎桥-松竹座
大阪标志性景点,适合夜晚去逛一圈感受热闹的氛围。松竹座的附近,应该就在御堂筋上,我们偶然路过了すば散步去的一家素描店,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找下~我记得是从松竹座前的路走到御堂筋左拐(表白一下妹纸强大的发现能力)。




淀川-茨木市-高槻市
乘坐京阪线从大阪到京都你将解锁这些地点。

最后
大阪真是8团迷妹必去的地方!
真的!会爱上的城市!


如果有哪里没说清楚的请告诉我,我再来补充么么哒www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