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尽头光明璀璨

大阪人間

我红

一个灯泡💡:


很久很久没有看过选秀了,燃少之前,还停留在有武艺,刘昕的那一季快乐男生。
你要说看选秀节目不入戏,我觉得不太可能。以前有超级女生各路粉丝电视台楼下对骂,现在有红白两队粉丝不断互撕。说白了,看的入戏,带着滤镜,自家爱豆怎么样都好,自然对某些言论看不入眼。
第一期的时候是准时看的,里面有谁我并不清楚,只是知道有节目,知道有彭楚粤去看的。后来被白澍吸引了。不得不说,白衬衫木吉他,是我儿时认为一个男人最帅的装备了吧,加上梦一场之前的话剧腔念白,男神大概就是长成这个样子啊。
第一期的彭楚粤也刷新了我的认知,「好贵气哦」他的确担得起舒淇的这一句评价。第一个音符从嘴里说出,好听的嗓音配上带了一部话剧的眼神,电视上看起来稍微标准的身材带上与节奏完美融合的肢体动作,让人看的目不转睛。
如果说白澍的是我对男神的认知,那么彭楚粤所展现的就是我对完整表演的理解。
接着展现的两人的舞台,从被遗忘的时光中表现的戏剧张力和在一把火中表演的一场完整舞台,都充分说明了,这两人同台,表演上互补性格上融洽。
三人舞台其实我更喜欢童年。因为这个舞台相比起前两个,表演的更流畅,用一首歌的时间说完了一个故事,表演张力更甚于之前。
舒淇队一直在做他们不擅长的事情,从组队就开始。所以在看到童年舞台的时候只有惊喜他们居然真的做到了在舞台上讲故事,最终还展现了自己的本性。无论如何,他们都才长大不久不是吗?精灵球,中二的火箭队,甚至希望用柯南的麻醉针射龙丹妮,不可爱吗?完成度的确不高,但他们勇于挑战了不是吗?值得敬佩
到五人战队,希光的加入为肖白月带来了完美舞蹈,肖白月和希光的完美融合每一场的唱跳都在进步吧。
其实最感动我的是到了刷团魂的时候,这5个孩子们总在一起。
第七期还好吧,第八期,霍元甲。白澍病的不轻,说话都不顺溜了。「那也得去啊,不然明天怎么演啊」说这句话的时候听着像咬到了自己的舌头,但是我们能看到的是以白澍领舞,招招有力,掷地有声的毛巾舞,看到了白澍收放自如的武术架势,听到了白澍用力掐起了京腔,唱出让声乐老师都感动落泪的声音。这背后是粤粤替白澍记住了舞蹈,是他们所有人研究的对白澍最轻松的走位。白澍的上台,除了自己的坚持,更多的来源于队内其他所有人对白澍的信任。
你看,这里有一股熊燃烧的团魂。
你对这个舞台的评价只有一分,我只能说这个反派剧本我们拿的起,我们放的下。
再后来,泽希要淘汰之前,30秒是他们之间对彼此的惺惺相惜,是报团痛苦而又互相安慰,是微笑离开还担心你未来的征途。
然后呢,他们在台上唱call me baby,泽希偷了淇哥的灯挂在身上,给他们最好最好的应援。平凡之路的时候,泽希的位置还在,就在那闪着光芒的位置。
你看,这里浓浓飘散着的兄弟情。
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
对啊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他们互相安慰,互相教导,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他们知道他们再也不能输,他们愿意为了团队牺牲自己,他们愿意为了团队收敛自己。
所以在最后,光荣日的那一天,他们换上了集体的头像。每一个人,就像一个人,为自己或者对方加油打气。一场盛大的晚会,他们在中间燃烧了一个猛烈的名为少年红的篝火。
那天最终的结果,身为一个粉丝的我,欠你们一句对不起。
不是你们不够好,是我们还不够强大不够好,没有在你们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尽力。
写完了,其实这是一篇流水账。
12期节目,我看到的是你们不断挑战自己,是你们为队友担忧,是你们熊熊燃烧的团魂,是你们坚韧不拔逆风飞翔的精神与勇气。这股情怀陪我3个月,并影响我至今。
你们告诉了我,什么是一个团队。
如今,你们或许面临分别,面临各自为战,面临在未来的征途上孤独。现实强迫把你们的团魂虐散,一个投票要求你们各自为战。
其实想祝你们未来路上都好,成为万人敬仰,成为你们心中最完美的自己。
也想对入戏的我自己说句,宁愿这情怀从未有过,毕竟反一的剧本拿起,注定就是孤独的。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