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尽头光明璀璨

大阪人間

❤🌻💙💝

  就 突然间想到了
  大一 应选校青年引领发展组织中心的时候
  当时我应选的是时事论坛部 还为第二天的面试看了一夜的新闻 搜索了近期各种国家大事
  但那时部长问了我一个很迷的问题 可以说是与时事完全不相干
 
 
  她问我说你有偶像吗 为什么喜欢ta呢
 
  吧啦吧啦我说了一通之后 她最后问我
  如果学校事物和你偶像演唱会时间冲突 会怎么选择
 

  可能当时的我刚经历完热血残酷的高考 内心柔软脆弱又多愁善感 居然一下子眼泪就涌了出来 那是因为我觉得如果我说去看演唱会 一定没有进组织的机会了
 
  可我还是超级坚定的跟部长道歉 说:“ 对不起 如果真的很冲突的话 我还是会去看他 。”
 
  因为我还没有见过那么美的梦 因为我还很年轻气盛
 
  可让现在的我会怎样选择呢  大概不会再说去看了吧
  因为现在的我成长了 勇敢了 可以一个人直面困难与打击了 托他的福 让我经历了这么一场梦幻的青春旅程

  因为未曾谋面 所以还可以任性的保留内心幻想
  让我有继续好好生活下去的希望 在到此之前 感谢他那么拼命那么敬业的为我们造梦 把一切社会的阴暗面和成长痛强力弱化 让我能够近乎单纯积极的长大
 
  尽管某些意义上不需要梦幻的偶像再为我加油了 但我会尽可能记住这种感觉 以后无论何时也能够怀揣经营人生的信念  热烈地感受这世间
 

  微博上有个小伙伴的一句话真是戳我 她说我们经历了最好的时代 以后再没有偶像了 也不需要偶像了
 

  是 我认同 我赞成这种说法 其实每一代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偶像 而我们生活的当下 都会是最好的时代
  我牵挂的少年们都终将会长大
  可当我不用再牵挂你们的时候
  也好各安天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