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尽头光明璀璨

大阪人間

《韶华》有感

我不怕排除万难 全力以赴
只怕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

我自认是有些傲气的 觉得该是我的就必须是我的
也不是完全什么都不争也不抢 这一点跟我小爱豆很像

《韶华》里有一句很走我的心了
“二殿下说你性傲,我看不然,以死逃避之人怎可说得上傲。”

现在的我相较以前来说,渐渐变得会去主动直面一些事情,天知道以前我是多讨厌麻烦繁琐事,可现在竟也会为了所在乎的人勇敢前行,日语也好高数也罢,总要熬过一段艰苦的时光才能享受好结果的生活不是吗

逃避没有用,还只会令你的生活越来越糟,想做的事情没有及时完成而日益拖延的话,只会让自己成为一个废物。

可生活偶尔想来也太难了,一个人默默努力等待转机也太辛酸了,总有丧的不行的时候,那我就要找点温暖的人来依傍了,无所谓明星亦或伙伴,也无所谓他能救得了你多长时间而我又能需要他多久。真的 谁又能救得了谁一辈子呢,谁又能让谁常怀希望呢!

评论